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暴力零容忍創意競賽暨防暴規劃師表揚 展現家暴及性侵防治宣導成果

暴力零容忍-創意競賽
暴力零容忍-創意競賽

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暴力零容忍創意競賽暨防暴規劃師表揚 展現家暴及性侵防治宣導成果

台中市政府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今(15)日在市府陽明市政大樓舉辦「暴力零容忍〜創意競賽」暨「107年度台中市防暴規劃師表揚」活動,展現今年家暴及性侵防治宣導成果,並感謝防暴規劃師推動防暴宣導工作的辛勞。競賽個人組及團體組分別由熊千喜小姐及西區大和社區發展協會奪冠,該協會將代表台中市參加衛生福利部「街坊出招-防暴創意競賽」活動,為台中爭光。

今日競賽共9個團體與5位防暴規劃師化身防暴專家,以各種動態方式展現今年家暴及性侵防治宣導成果,競賽個人組及團體組分別由熊千喜小姐及西區大和社區發展協會奪冠,活動現場由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授旗給西區大和社區發展協會,象徵其代表台中市出征,參加衛生福利部「街坊出招-防暴創意競賽」活動,爭取高額獎金與榮譽。

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表示,平時除了培植社區及民間團體,瞭解不同區域的受暴態樣及案件特質之外,也輔導運用在地資源推動防暴預防工作。台中市自105年起共培訓78位防暴規劃師深入各社區進行實地防暴宣講,至今累積超過800場次,為鼓勵及肯定優質防暴規劃師致力防暴工作,今日特別公開表揚,期許防暴規劃師持續投入台中市防暴宣導工作。(12/15*14)*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8807

  • 市府分類: 政令政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28
  • 發布日期: 2019-01-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
  • 點閱次數: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