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介紹 > 交通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心交通位置

自行開車:
南下國道1號:
臺中系統交流道接國道4號(豐原、清水)往豐原方向→下后豐交流道(后里、豐原)往豐原方向→沿三豐路而行→接豐中路→右轉中正路→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左轉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北上國道1號:
下豐原交流道(豐原、神岡)往豐原方向→沿中正路而行→與信義街交叉口→右轉信義街→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行駛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南下國道3號:
中港系統交流道接國道4號(神岡、清水)往神岡方向→下后豐交流道(后里、豐原)往豐原方向→沿三豐路而行→接豐中路→右轉中正路→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左轉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北上國道3號:
彰化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號(臺中、彰化)往臺中方向→下豐原交流道(豐原、神岡)往豐原方向→沿中正路而行→與信義街交叉口→右轉信義街→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行駛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行駛國道4號:
下后豐交流道(后里、豐原)往豐原方向→沿三豐路而行→接豐中路→右轉中正路→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左轉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搭乘火車:
抵達豐原火車站後

 

1.若有交通工具:行經中正路→左轉信義街口→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行駛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2.轉搭公車:豐原火車站步行約185公尺到達「豐原」(站牌名稱),搭乘221、222、223、227路公車到達「陽明自強南街口」(站牌名稱),共經過8站。

 


搭乘公車:
經過的公車有:152、221、222、223、227路,請使用本市公車動態資訊網查詢→點選路網轉乘→依地標、交叉路口、站牌查詢。

 

停車資訊:

1.陽明大樓地下停車場 汽車:20元/時 機車:每日每次20元
收費時間機關上班日08:00~18:00
2.陽明大樓後側平面停車場 汽車:累進費率(30分鐘離場免費)

收費時間機關上班日08:00~18:00
3.陽明大樓西側路外停車場 機車:30分鐘離場免費,逾時每日每次20元
收費時間機關上班日08:00~18:00
4.陽明市政大樓附屬第二停車場(鄰近自強南街口77號) 汽車:20元/時
收費時間時間機關上班日08:00~18:00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5-18
  • 發布日期: 2013-04-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
  • 點閱次數: 7080